? ??????????????Twilight Fores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51 Ratings)??436 Grabs Today. 20564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Twitlight City Scap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0 (3 Ratings)??129 Grabs Today. 3038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17/10/2011 22.18

哈..
只要一上线..
阅读你的网页是我的习惯~

即使很想念,
我也不会自动发信息
要不是很很很想念,
我也不会厚着脸皮发信息
(这就是我的性格)

一直以来,
我总爱逃避现实..

但是总看见你和别的女生很要好,
却提不起勇气去问你是否有了女朋友,
因为怕听见了让我崩溃的答案..

直到这一刻,
我都还希望你是单身的
虽然这是白痴的行为..
但我希望直到我亲眼看见你和她手牵着手
从我身边擦肩而过的那一刻
我..
才会真真的把你当成朋友的看待
再把你和我的回忆深藏在心里的最深处..

并不是我赖着不放,
这事真的放不了T.T

呼~~
写出来,我心里虽然酸酸湿湿的,
但还是舒服了好多xD
不用憋在心里^.^

p/s: 祝你快乐每一天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