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wilight Fores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51 Ratings)??436 Grabs Today. 20564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Twitlight City Scap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0 (3 Ratings)??129 Grabs Today. 3038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March 24, 2011

微笑

我总爱看着身边所有的人微笑,
因为我觉得笑起来..
一切就会很美好~

即使我多不开心,
我都得逼着自己笑
因为我希望把微笑当成武器也希望它能让一切变得美好..

但是,
人都不会永远微笑吖~
所以我只能对着这里一个人自己诉苦T.T

我讨厌被误会,
这样很累人..
我讨厌谎言!!
我一直都讨厌谎言!!
所以我不会撒谎..
永远都不会!!

微笑你快回来吧>,<"
我想你了T.T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