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Twilight Forest? ????? ?? ???Rating: 4.8 (51 Ratings)??436 Grabs Today. 20564 Total Grabs.
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Twitlight City Scape? ????? ?? ???Rating: 4.0 (3 Ratings)??129 Grabs Today. 3038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 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aturday, June 04, 2011

坚强

一直认为有人疼就是幸福..
但好像错了..
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中得那么完美,
也因为这样所以总是很容易的依赖别人..
自然而然..
人也变得更依赖、懦弱

我喜欢被家人捧在手心的感觉,
也能因为他们小小的称赞而感到满足~
但..
人终究会变,
月,
终究会圆~~
家人也一样..
不可能会一辈子守护着你

我是一向懦弱的人,
一时之间意识到的改变..
对我来说还蛮难熬的

所以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哭得稀里哗啦的
因为我打从心里希望我能变得很强悍!!
坚强得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忙,
因为我相信一个人也能过得很好很好

也希望他们不要再对我好了
像现在这样就够了,
有家庭的兼顾自己的家庭,
没家庭的顾好自己就好..
不需要对我微笑了

虽然我还没学会如何变得强悍,
但只要你们再为了自己的事而忽略我的时候,
那就是我能变得强悍的时候了

0 comments: